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be with you—下—(双藤组/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每一节的时间跨度巨大,主要是想把节奏加快,不然又得多写好几千字。

以那唯利是图的孤儿院院长的德性,恐怕即便发现祐里香逃走了也不大会管,少了张要饭的嘴她还乐得自在。工藤晴香也想打算就这么私自将祐里香养下来,但考虑到往后的诸多问题,在和父母商量一番后,将祐里香带回来的第三天就又去了孤儿院办理领养手续。祐里香不肯留在家,即便对孤儿院有阴影也执意要跟着过来。

“哎呀,工藤小姐,你怎么也要领养她?上野小姐都受不了她。”

孤儿院院长搓搓手,脸上的笑容虚假又诡异,祐里香缩在工藤晴香身后不敢看她。

“请正常给我办理领养手续。”

工藤晴香懒得去回应这个让她作呕的院长,做事始终贯彻不拖泥带水的原则。

孤儿院院长低着嗓音答应两声,一边准备领养的材料一边说着些让工藤晴香恼火的话,“这手续办起来挺麻烦的,要去机构盖章,审批也需要好几天,手续费什么的得要十万日元左右啊。”

“十万日元?我可记得领养不需要花钱啊?”

院长将领养相关纸张摆在桌上,却没给工藤晴香递过去,“这不是考虑到您是公众人物嘛?”

她这是看工藤晴香年纪不大,摆明了就是想敲诈勒索她一比。可惜工藤晴香从来不吃这一套。

“刚刚我们的谈话已经录下来了,如果我真付了这笔钱,马上就能拿着这个语录去法院告你敲诈勒索。”工藤晴香感觉到腿边的小家伙搂得更紧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让她别害怕,与此同时另一只手指着门口一直拿手机偷拍的相羽爱奈,“并且据我观察,您这所孤儿院有虐待儿童的现象,我已经让人把这里的一切都拍下来了,以后在法庭上是个什么情况不用我多说了吧?“

院长的脸色大变,马上赔笑给工藤晴香办手续想赶紧送走这尊大佛。

工藤晴香很想马上就把这家伙送进大牢,但也正如她所说,自己也算的上个公众人物,打官司的后果就是可能会葬送自己的事业,年纪轻轻就养个孩子,指不定外面会怎么说。保守起见还是先忍一手,等后面自己逐渐淡出这个圈子了再考虑。

“以后祐里香就跟我姓咯?”

工藤晴香签下字,准备在孩子姓氏那一栏填自己的姓。

“不要!”

祐里香扒拉工藤晴香的右手不让她写。

“……?”

工藤晴香心揪了一下,心情跌落低谷。

“我不要跟姐姐一个姓。”

祐里香嘟嘟囔囔的,怎么都不肯让工藤晴香下笔。

“那你想跟谁姓?还叫上野祐里香吗?”

工藤晴香有了点脾气,心里总有一种好心被当做驴肝肺的感觉。

“也不要……”

祐里香意识到工藤晴香生气了,松开手,鼻子酸酸的。

两个人这么置气了好一会儿,相羽爱奈走进来弱弱说一句,“要不跟我姓?”

“你走开!”

“开玩笑嘛。”

工藤晴香双手叉腰无奈叹气,仔细想想也没必要跟孩子较劲,不跟自己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被狗仔拍到了还方便用表妹啥的理由搪塞过去。

“行吧,祐里香想姓什么自己写。”

祐里香抓起笔用歪斜的字体写下“远藤”两个字。

“我以前姓远藤。”

工藤晴香沉默了,不是对祐里香的姓氏不满,而是想到祐里香自己有姓的话,说明来孤儿院之前一直有亲生父母照顾的,恐怕父母是出了什么意外才……

“远藤祐里香,挺好的名字啊。”相羽爱奈没工藤晴香想的那么多,拿出糖果逗祐里香开心,“祐里香管kdhr叫妈妈,是不是可以管我叫爸爸啊?“

“才不要!”

祐里香朝相羽爱奈吐舌头,搂住工藤晴香不撒手。

“呜呜呜,kdhr,我被祐里香嫌弃了!”

“你活该。”

面对相羽爱奈如同大狗狗般的委屈哭诉,工藤晴香回以一个白眼。

我以后就是祐里香的妈妈了啊……

工藤晴香低下头,祐里香正抬头看她,然后露出一个可爱微笑。

“工藤姐姐,请多关照。”

大概是还不习惯叫妈吧,哈哈。

“祐里香,请多关照。”

——————

领养手续办完了,接下来是学校的手续,然后等远藤祐里香大了,自己这个单人公寓住两个人肯定会挤,还要抽出时间去看房子。

养孩子真的好麻烦啊!

工藤晴香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想到这些事,然后坐在椅子上没了灵魂。

“我说para啊,养孩子这么大的事,你怎么弄到自己名下啊?”樱川惠疑惑,“把那孩子给你父母的户口不就好了嘛?这样你只是多个妹妹而不是女儿。”

工藤晴香张大了嘴巴,五官开始扭曲,然后痛苦捶桌,“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啊!我爸妈怎么也没想到啊!”

“看来是被aiai传染了。”

“喂喂,我可全听见了,怎么能这么说广播嘉宾呢?”正在补妆的相羽爱奈觉得委屈。

“嘛,多个女儿也好嘛,以后自己养老有保障。”

“有道理……”

工藤晴香只能这么安慰自己,没精打采的同时,学校老师给她打来电话。

“喂,老师。去学校?现在不是还没放学吗?”

工藤晴香不由自主地坐直身体,樱川惠和相羽爱奈都好奇地凑了过来。

没一会儿,工藤晴香就皱起眉头,表情难看。

“打架?”

等工藤晴香火急火燎地赶过去的时候,远藤祐里香正在老师办公室罚站,被她打了的男同学在他妈怀里哭。

跟老师详细了解情况后,工藤晴香才理清个大概。

那个小男孩手贱拍了一下远藤祐里香的后背,然后还抢她的橡皮擦,远藤祐里香气不过就把人家打了一顿,脑袋被打破了皮,流了点血,好在没伤到其他部位。

这才领养第一周啊……

工藤晴香扶住额头脑子一片浆糊,不管怎么说,远藤祐里香打人的确不对,她马上拉着她给人家鞠躬道歉,然后赔了几千日元。

回去的路上,工藤晴香的脸色不大好看,也算不上难看,远藤祐里香抓着自己的裙子坐在后座不敢知声。

“晚上想吃什么?”

“……姐姐我错了。”

“我问祐里香晚上吃什么呢。”

“拉面……”

“好,那就去家楼下的拉面店吃。”

远藤祐里香扁着嘴,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姐姐我真的错了,我不该打人……”

“好,知道了,祐里香会主动认错就是好孩子。”

“可是,是他们先欺负我的……他们抢我东西,揪我头发,还把我从秋千上推下去……”

“他们?”

路上绿灯转红灯,工藤晴香迟迟才意识到,赶紧急刹车,转头看远藤祐里香,马上给她拿纸。

“祐里香自己伤到哪里了?”

“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远藤祐里香伸出自己的细胳膊,上面有淡淡的淤青。

工藤晴香猛然想起来,之前去接远藤祐里香的时候就发现她胳膊上有淤紫,那时候她说是自己摔的。

“祐里香怎么不早跟我说?”

远藤祐里香勾着头,眼泪还在止不住地往下掉,“那个时候,我也跟他们打架了,但是没打过……我害怕……”

工藤晴香握住远藤祐里香的小手轻轻揉揉,“不用害怕,姐姐会帮你教训他们的,但以后不要再打架了知道吗?要第一时间告诉老师。”

“好……那姐姐可以不要把我关进笼子吗?我真的不会再犯了……呜……”

“笼子?什么笼子?”

“院长说,不听话还打架的小孩只能睡笼子……”

工藤晴香倒吸一口凉气,心里的怒火熊熊燃烧,满眼心疼又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和劝导。

“姐姐家没有笼子,而且,犯错也不会睡笼子的,那是给小动物住的,知道吗?”

“知道啦,我最喜欢姐姐了。”

远藤祐里香这才抹掉眼泪傻笑。

今天是合约到期的日子,工藤晴香在推特上发布声明后正式与负责演戏事业的公司解约。目前的工作只有声优方面和歌手方面,压力小了不少,能抽出更多时间陪远藤祐里香。

仔细算算,远藤祐里香成为自己的养女也有两年了,今年她也上了初中,成绩不好可能跟没怎么上过小学有关系,但更多的是跟她贪玩的性格有关。工藤晴香被叫去学校挨批已是家常便饭。

这两年发生的,对工藤晴香来说意义重大的事,大概要数上野夫妇被媒体曝光私底下做一些见不得光的勾当,小到个人出轨,大到上野丈夫做违法生意。那些翻黑料的狗仔们顺藤摸瓜还找到了那家孤儿院,孤儿院院长也被绳之以法,工藤晴香都不用自己花心思去想怎么解决那家伙了。

今天还是远藤祐里香的生日,工藤晴香也正好没工作,难得在家里做饭,虽然说好不好吃是另一回事了。

听见开门声,工藤晴香从厨房探头,“欢迎回来。”

玄关处突然没了动静。

“祐里香?”

“啊,啊嗯,啊哈,我回来了。”

远藤祐里香拿包挡住脑袋,一副如临大敌的表情。

晴香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我先回房间!”

“马上吃饭了诶,不对,你干嘛把脑袋挡住?”

工藤晴香微皱眉,放下锅铲走近来,远藤祐里香马上跟着往后缩两步,手挡在两人之间。

“那,那个,晴香看了别打我!”

“你又是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也没有啦……”

远藤祐里香慢慢把包拿下,一头棕长发展露出来,她小心偷瞄工藤晴香的表情,做好被打的准备。

工藤晴香愣了一愣,表情有些微妙,“行啊,十二岁就染头发。”

“就,觉得蛮好看嘛……”

远藤祐里香睁着大眼睛,满脸真诚。

工藤晴香也没什么大反应,上手揉了一把发丝,“确实很适合,原谅你了。只要学校那边别给我打电话就行。“

“嘿嘿,谢谢晴香~”

厨房飘来一丝若有若无的怪味道,工藤晴香一边大叫一边窜过去赶紧拯救料理。

“都怪你啊祐里香!糊了!”

“我来做饭啦,晴香乖乖地等就好了。”

远藤祐里香看着那一锅黑糊糊的不明物体,想笑,看见工藤晴香欲要杀人的表情,又只能憋笑。

“不行,今天是祐里香的生日,寿星不应该亲自下厨。”

“那就去外面吃好了。”

工藤晴香举起锅铲对准远藤祐里香,吓得后者往后退半步。

“嫌弃我做饭难吃是吧?”

“没有没有……就是晴香工作那么辛苦,还要做饭,那太劳累了。”

工藤晴香摘下围裙,双手叉腰,最终还是妥协。

“蛋糕你自己拿,我开车。”

“好~”

————————

吃过晚饭,散步的时候,远藤祐里香好像有些心不在焉,工藤晴香也不主动问,一直等她自己愿意开口。快走到家楼下了远藤祐里香才发问:

“晴香,问你个问题啊,这问题可能有点奇怪。”

“没事你说,祐里香身上的奇怪问题还少吗?“

“这个时候就不要打趣我啦!”

远藤祐里香握紧工藤晴香的手,夏日的夜晚再怎么炎热也不妨碍她想要跟后者贴在一起。

“就是啊,一个男生,摸女生的手,还碰人家腿,说这是因为喜欢,还说要做爱什么的……”

“什么?!!!”

工藤晴香突然高八度的声音把远藤祐里香吓了一跳。

“哪个畜生摸的你?!”

“晴香!别激动!我已经把那家伙揍了一顿了!也没再骚扰我了!”

远藤祐里香慌忙拉住工藤晴香,按住她要拿手机的手,她可真相信工藤晴香会为她做什么傻事。

工藤晴香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眼里的恼怒变为自责,“也怪我,疏忽了给你普及这方面知识。”

“祐里香,男女之间进行亲密的肢体接触是要交往的前提下,如果祐里香不愿意的话一定要拒绝。还有做爱,一定是要在不强迫双方的前提下,并且是要和自己真心喜欢,并且能一直相互扶持着走下去的那个人做。”

“哦……我知道了,一定记住!”

远藤祐里香的表情严肃又滑稽,深思熟虑了一番,傻傻一笑,“那我想和晴香做。”

“?”

工藤晴香二话不说就给她的小脑瓜子上来了一记手刀,“笨蛋!不是我们这种关系!”

“可我真的很喜欢晴香啊,不是晴香说的嘛,而且我们俩不就是要一起走下去的。”

面对远藤祐里香天真的小表情,工藤晴香一时语塞,但还是得解释。

“我们是母女关系,这之间的喜欢跟恋人之间的喜欢不一样。”

“又不是亲母女……”

“没差别!”

远藤祐里香咂咂嘴,大型犬撒娇般往工藤晴香身上蹭,“知道啦,我爱晴香~”

工藤晴香无奈,嫌热又不想推开,“我也爱祐里香~”

回到家,洗完澡的远藤祐里香趁工藤晴香洗澡期间又溜到她床上睡觉,虽然几乎每天都是两个人一起睡就是了。

远藤祐里香翻了个身,趴在床头,拿起放在床头柜上,装有两人合照的相框,眼里透露着复杂的情感。

“晴香,我爱你。”

工藤晴香听说今天有个来面试的新人,拽着另一个后辈志崎桦音一起去凑热闹。

“貌似已经通过了,年纪十八岁,特长上有吉他,还会dj。跟kdhr好像诶。kdhr当时也差不多这个年龄进的事务所吧?”

志崎桦音嘀咕,工藤晴香反驳,表示有这种情况的人又不在少数。

“啊,出来了。”

志崎桦音待的位置比工藤晴香要靠前一点,所以先看到了新人的容貌,然后面色古怪地看向前辈。

“kdhr你早知道是她吧?”

“啊?我怎么可能会知道?”

工藤晴香探过来脑袋,刚好新人发现了她们过来打招呼。

“前辈们好!我叫远藤祐里香,以后请多多关照!”

“?”

“工藤前辈,怎么了吗?”

远藤祐里香似笑非笑,装出一副疑惑的模样。工藤晴香差点一拳头就锤到远藤祐里香的脑壳上。

“跑来当声优不问问我的意见?”

“哦……那晴香我要当声优,你觉得怎么样?”

“把高中读完再说!今天是周四啊,你不上课?”

远藤祐里香委委屈屈,听见“上课”两个字,表情显得有些心虚。

“我请假了,啊哈哈。”

“完全不会撒谎呢祐里香小朋友。”

随便找了个没人的化妆间,两个人坐下来面对面将问题聊清楚。

“当声优很辛苦的啊?”

“我知道啦,看晴香回家时候的样子就明白。”

远藤祐里香把腿伸直,脚尖左右晃动碰工藤晴香的小腿,后者毫不示弱地撞了回去,平时在家两人总是这样较劲。

“我就想着啊,哪怕是住在一起,平时相处的时间也很少,想晴香的时候就只能在电视上看看。那如果晴香也想我了呢?我跟晴香一起工作的话就天天都能在一起了,不在一起的时候晴香也能看到我。”

远藤祐里香微红了耳根,光是想想这些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就会不经意间露出微笑。

工藤晴香也若有所思,回想起来,这几年陪远藤祐里香的时间确实不多,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些常年因为工作出差不怎么陪孩子的父母一样,没有给到她应尽的关爱。

“祐里香这么说也是,不过学习也很重要,虽然知道你不爱学习,但最后的高中时光还是不能缺席。“

“好,我知道啦!”

看看时间,也没必要再把远藤祐里香送回学校了,倒不如就这么直接回家算了。

“工藤桑,我送你们吧?”

“那就麻烦了。”

眼前这个不算面生的男人,远藤祐里香对他有印象,是工藤晴香最近一部作品的男主角的声优,他不是这个事务所的,但却等在工藤晴香事务所的门口。远藤祐里香也总能看见他把工藤晴香送回家。

车上两个成年人有说有笑,远藤祐里香却望着窗外满脸阴郁。

“这就是工藤桑常提到的那位和你同居的表妹?长得真漂亮。”

“嗯,祐里香这孩子还很乖,我不会做饭,都是她包揽厨房的工作。”

“喔,是个好孩子呢。”

听到工藤晴香的夸赞远藤祐里香很开心,但别人的夸赞并不能让她获得成就感。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她只在乎工藤晴香对她的看法。

“那我们回去了,一路小心。”

“祐里香酱,拜拜~”

“再见。”

一直到打开家门,工藤晴香才开口问远藤祐里香,后者的情绪变化她总能佷敏锐地察觉到。

“怎么突然不开心了?”

“没有……那个叔叔喜欢晴香?”

工藤晴香微仰头,看向这个不知不觉已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女儿。

“嗯,上周跟我表白了,我暂时没答应,说要考虑一下。”

“那晴香对他是怎么想的呢?”

远藤祐里香皱起眉头,表情更是难看。

“嗯……相处下来他人还可以吧,对他有点好感。”

“我不喜欢。”

工藤晴香愣了愣,远藤祐里香的眼神在刻意逃避。

“对不起,说了任性的话。”

远藤祐里香像是逃跑一般,拿上换洗的衣服进浴室洗澡。

工藤晴香悄悄靠近浴室的门,能听见里面混着花洒声的啜泣声。工藤晴香有些不知所措,不太明白为什么远藤祐里香会有那么大的反应。只能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啤酒,缩在沙发上边喝边想。

等远藤祐里香出来的时候,工藤晴香已经把酒喝了个干净靠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我洗好了,晴香去洗吧,洗完早点睡。”

远藤祐里香默默收拾掉茶几上的杂乱,工藤晴香半眯着眼拉住她的胳膊。

“祐里香不喜欢的话,明天我就去明确拒绝。”

“嗯。”

远藤祐里香的表情还是没太好看,现在更多的是自责感,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让工藤晴香困扰,认为自己太自私了。

“不用自责啦,又没关系,祐里香要跟我过一辈子,他又不一定能。”

远藤祐里香停下了手上的事,看向朝自己展开双手的工藤晴香,眼眶泛红。

“女儿不比男人好!”

工藤晴香一边笑一边搂着远藤祐里香说出这句话。

“晴香,我不想只做女儿。”

“嗯?”

远藤祐里香的右手抚上工藤晴香的脸,低下头吻住她的唇瓣。

以后还是让晴香少喝点酒吧。

酒香味在舌间环绕,这还是远藤祐里香第一次喝酒。

工藤晴香有些混乱,轻微的窒息感让她分不清现状,但本能还是让她重重推开了远藤祐里香。

“祐里香,你在干什么?”

远藤祐里香跌坐在一边,咬紧下唇,“晴香,我喜欢你啊。”

工藤晴香扶着额头,脑子很乱。

“我们是母女。”

“不是亲生的,我只是晴香捡回来的。”

“别闹了,祐里香!“

“你姓工藤,我姓远藤,根本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为什么不行啊!我从来没把晴香当成妈妈看过啊……”

为什么从来没发现呢?

“晴香说对别的人有那种好感的时候,我很害怕会失去晴香……”

远藤祐里香想要再次握住工藤晴香的手,后者却受惊般猛得收回。

“我接受不了。”

远藤祐里香的手悬停在半空,最终只能默默收回。

“我知道了。”

远藤祐里香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留工藤晴香一个人承受无法消化的重量。

第二天,远藤祐里香的房间空了,家里没有关于她的一点痕迹。工藤晴香又回到房间大哭了一场。

拨打远藤祐里香的电话,能打通,却得不到对方的任何回应,在事务所里也能偶尔撞见她的身影。工藤晴香时不时也会绕远路去远藤祐里香打工的地方看两眼,确认对方还在那里,至少过得还不错,虽然难过但安心了不少。

“工藤桑,祐里香在那边诶,要不我去问问要不要一起吃个晚饭?”

什么事情都不知道的志崎桦音被工藤晴香拉住,摇摇头没看远藤祐里香。

 

“这不是祐里香的个人节目吗?我记得kdhr不是看过一遍了吗?当时还是把我拉上一起看的,说这是你家女儿第一次的直播,要好好守着她。”

相羽爱奈凑过来,屏幕里笑容满面的远藤祐里香正在念粉丝的来稿,说是粉丝,不如说是工藤晴香假扮的。当时远藤祐里香念到名字时还停顿了一下,然后笑容灿烂地继续往下念。

“kdhr?”

相羽爱奈发现工藤晴香一直不说话,侧过身看去,黑眼圈下是浅浅的泪痕。

“aiai!别打扰kdhr。”

樱川惠把相羽爱奈一把拽过来,小声嘀咕:“应该是吵架了,让她自己缓缓吧。”

一顿本该其乐融融的烤肉吃的这么压抑,还是这群“搞笑艺人”头一回。

自吵架后远藤祐里香搬出去已经过了一个月,工藤晴香看看自己的日程表,下周有个节目是和远藤祐里香一起的,放在平时,不说她,远藤祐里香肯定开心到飞起。现在,大概双方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晚上回家,工藤晴香打游戏打到凌晨两点,当时还是远藤祐里香刚上高一的时候死求着买的游戏机,买了一台还不够,远藤祐里香自己悄悄用打工攒下的钱又买了一台,说是两个人一起玩才有意思,当时可被工藤晴香嘀咕了好久。

工藤晴香打开好友界面,盯着远藤祐里香账号的灰白头像看了好久。然后“叮”一声,头像变成了彩色。

这么晚还在打游戏啊,真是。

工藤晴香以前绝对不允许她玩游戏到这么玩,现在反而觉得是一种慰藉。

远藤祐里香上线后没多久,工藤晴香的电话就响了,是前者打来的。

“喂?祐里香?抱歉,我之前话说的太重了……”

终于等到对方主动打来电话,工藤晴香焦急地欲要把憋在心里这么久的话一口气全倒出来。

“晴香,明天我会把解除领养关系申请书带去事务所,到时候你签一下吧。”

“……?”

话被打断了,电话也被挂断了,工藤晴香抱着游戏机不知所措,眼泪不争气地直往下掉。

签下字的时候,工藤晴香觉得笔有千斤重,怎么都不想让远藤祐里香拿走这份申请书。

“这里有三十万日元,我自己攒的,晴香给我花的钱我一直都记着,现在先还一点。”

厚厚一沓日元摆在眼前,就好像无尽的深渊,让工藤晴香全身发凉。

“……好啊,那你就慢慢还。”

工藤晴香毫不客气地拿走钱,重重带上会议室的门。

远藤祐里香看着门的方向,露出无奈的笑容,“那我就慢慢还。”

————————

“算什么啊!那个臭小鬼干什么啊?!真当老娘稀罕那点破钱吗!”

“kdhr,冷静一下……”

“服务员!把最贵的酒全部给我来两瓶!”

“不用不用!她喝醉了,别听她瞎说!”

哪怕是个身材小巧的女性,耍起酒疯来四个人都拉不住,听她喝醉了吐真话,大致了解事情经过后的乐队成员们也替工藤晴香难受。

“其实吧,祐里香也挺好的……你们现在又不是领养关系了……”

中岛由贵小心翼翼地插话,然后就被一旁的志崎桦音捂住了嘴。然后,工藤晴香就哭得更大声了。

“kdhr对她现在又是怎么看的呢?”

相羽爱奈的衣服上已经湿了一片。

“我……”

相羽爱奈感觉到异样,连忙跟樱川惠一起把她扶到卫生间,让她吐了个够。

——————

早上醒来时,工藤晴香又感到强烈的眩晕感,撑起身体到卫生间洗漱,努力回想昨晚的经过。

今天过去排练的时候一定要好好补偿一下她们几个,太连累她们了。

工藤晴香这样想着,又从卫生间艰难移动向房间。

“?客厅什么时候这么干净了?”

工藤晴香以为自己看花了眼,毕竟这一个多月客厅都可以用满地狼藉来形容。走进客厅再仔细看了看,确实干净很多,沙发上的墙壁还挂着“happy birthday”的横联。

“今天确实是我生日来着……aiai她们搞的?”

工藤晴香挠挠头,又闻见一股蛋糕的香味,转头看向厨房,远藤祐里香正端着蛋糕愣在餐桌旁。

“你,你醒啦?生日快乐……”

“……你怎么在这里?”

“我有家钥匙……“

气氛似乎有些尴尬,远藤祐里香慌忙脱下手套,从口袋里又拿出十万日元。

“昨天发了工资……”

工藤晴香吸吸鼻子大步向前,远藤祐里香慌张往后退。

“谁要你的钱啊!!!”

工藤晴香扑进远藤祐里香的怀里大哭,这让后者有点发懵。

“我这不是为了证明我能养晴香嘛……”

“不需要你养!!!”

远藤祐里香轻轻拍工藤晴香的背,安抚情绪,后者到底还是示弱了,“祐里香,你回来好不好?”

远藤祐里香扶起工藤晴香的身体,表情略有些严肃,“我们现在没任何关系了,所以我不会放弃追求晴香,等晴香什么时候能接受我了我再回来。”

工藤晴香似乎急了,捧住远藤祐里香的脸就吻上去,就像之前自己被她吻一样,但这次不会有人推开。

“现在可以回来了吗?”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