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小龙人(ykkn/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多年之前(不是)由蘑菇提供的梗。

中岛由贵怀疑自己是不是染上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然她也不会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被窝里有颗至少得有电视里演的恐龙蛋那么大的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由贵吓得直接从床上弹射起步,跌落床底,被子掀开才看见这颗蛋的全貌。没有花哨的花纹,只有朴素的黑白色斑纹,有点像斑马。

“这不会是我生的蛋吧……”

中岛由贵用手指轻轻戳了两下,很快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否定了她的猜想。

“咔嚓,咔嚓。”

从中岛由贵手指触碰的地方开始,蛋壳一点点出现裂痕,直到整个破裂,里面的奇怪小生物慢慢睁大眼睛,甩动尾巴,歪着脑袋看中岛由贵。

“完全都不是一个物种啊!怎么可能是我生的!”

中岛由贵巨大的音量把小家伙吓着了,她很快缩成一团,然后慢慢变成了人形。

“诶?!”

看上去年龄跟自己相仿的全裸的妙龄少女,中岛由贵捂住脸飞速打量了一下就把被子扔到她身上。

“妖怪吗?!!”

“唔……”

少女的眼角下方还残存绿色的鳞片,身后还有一根长长的尾巴,她听不懂中岛由贵说的话,只知道被子里很暖和,一个劲往里面钻,感受到暖源便使劲贴近。

“等等!离我远一点!好痛!”

中岛由贵感觉自己的腰要被捏碎了,应该是感受到她的痛苦,少女慌忙钻出被子,双手不知所措,本能地低头吹气。

中岛由贵劫后余生之余,打量这个从蛋里钻出来又变成人形的家伙,咽了咽口水。

“看来是没有恶意。”

——————

说来也真是奇怪,蛋不知道从何而来,而且在一堆蛋壳里中岛由贵还发现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志崎桦音“,她猜想是她的名字,试探性用这个名字叫她一声,她很快转头,尾巴竖起来摇成了波浪。

“明明才刚出生就知道自己叫什么,也太奇怪了吧……”

中岛由贵也懒得想那么多,丢给志崎桦音一本字典,自己就去琢磨着她的身世。花了点时间,中岛由贵决定把志崎桦音的这个物种称之为“龙人”,现实生活中没有明确的记载,她只是单纯觉得“龙人“着个词很帅而已。

这边中岛由贵研究完,那边的志崎桦音也把一本字典给吃透了,嗯,字面意义上的“吃”。

“字典呢?!”

“肚子饿,吃掉了……”

“吃掉了?!”

中岛由贵瞪大了眼睛,看看地上的碎纸片,愣了一愣,又转头看志崎桦音,“你会说话了?”

志崎桦音傻愣愣的,迟疑一会儿才点头,“吃了那个之后,就会说了,也能听懂你说什么了。”

中岛由贵一边惊叹大自然的神奇,一边又去拿本关于日本礼仪的书。

“那把这个吃掉看看?”

志崎桦音伸过脑袋嗅了嗅,皱皱眉摇头,不愿意吃。

“不好吃。我肚子饿……”

中岛由贵挠挠头,把书塞进志崎桦音的怀里,“我去点外卖,你就看看书,看看能不能看懂。”

正如中岛由贵猜想的那样,志崎桦音是个杂食类,但更倾向于肉食的动物,跟人一样。饭里的蔬菜多少会吃点,但哪怕是肉沫却一点不剩。

“吃饱了……多谢款待?”

志崎桦音想起书里的内容,有模有样地双手合十,偷瞄中岛由贵的表情。

“喔,做的好棒!kanon酱真聪明!”

志崎桦音抿起嘴笑,身后的尾巴摇个不停。

“晚上的话也给kanon酱点外卖吧?我要出去跟朋友吃饭,kanon酱就留在家里看书。”

“我也想去……”

志崎桦音的尾巴瞬间垂了下来,脸上的鳞片也失去了光泽。

“那kanon酱得想办法隐藏鳞片和尾巴才行啊,眼睛我还可以说是戴了美瞳。”

中岛由贵上手摸了一下志崎桦音的脸,后者没有躲闪,表情有些狰狞,额头上也冒出虚汗,没一会儿,鳞片的颜色变淡了,直至消失。

“好厉害……”

中岛由贵感慨,目光又转向那条绿色的大尾巴,手还没摸上,那尾巴就已经快速躲开了。

“尾巴也要藏起来哦?”

趁志崎桦音不注意,中岛由贵开玩笑似的双手迅速抓住了尾巴,前者光速红了脸,抖了个激灵,手一挥,把中岛由贵从椅子上扫了下去。

“咚!”

“哇啊……这下得去趟医院了……”

中岛由贵砸在地上爬不起来,她感觉背上什么骨头断裂了一样,心里默默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碰志崎桦音的尾巴。

“yu,yukki,对不起。”

“没事……还活着……“

中岛由贵的表情痛苦,但还是伸起只手竖起大拇指。

有了使鳞片消失的经验,中岛由贵看医期间,志崎桦音也终于熟练掌握隐藏身体其他“龙人”的特征。想到能离开这个小房子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志崎桦音就觉得兴奋,一不小心又把手里的书捏了个稀烂。

“kanon酱,我回来了,记得门怎么开吗?”

中岛由贵在门外大喊,为了防止志崎桦音不知道怎么出家门和进家门,走之前她特意教了。

志崎桦音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小跑到玄关,因为太兴奋,没控制好力道。中岛由贵在门外听到扭曲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下一秒就看见整个门“浮”了起来。

“……kanon酱,让你开门不是让你卸门。”

志崎桦音看看手里的门把手,又看看相连着高高竖起的门,她默默小心翼翼地把门放下,然后扭动把手推开门。

“yukki,欢迎回来。”

“……我去找修门的师傅。”

“她叫志崎桦音,是……嗯……亲戚拜托我照顾几天的表妹。”

“喔!yukki的表妹好!我叫相羽爱奈!non酱是不是也像yukki一样能吃啊?”

“喂!”

烤肉店的某张小桌子被六七个女性围坐,其中的志崎桦音紧挨着中岛由贵,小尾巴刚露出来就被按了回去。

“那个,我们要早点吃完早点回去,家里还有一堆事要处理。”

中岛由贵见志崎桦音东看看西瞅瞅,浑身不安分,得找个理由赶紧离开。

“诶——这肯定不是什么表妹吧?难不成是女朋友?”

工藤晴香眉毛一挑,表情微妙。

“才不是啊!真的只是表妹!”

中岛由贵红了耳根,一边的志崎桦音对于工藤晴香的话似懂非懂,反正中岛由贵否定了,她就跟着拨浪鼓似的摇头。

明坂聪美:“以前从来没听说过yukki有个表妹诶。”

“现在我不是说了嘛!”

远藤祐里香:“可你俩没一点相像的地方啊?”

“血缘关系不大咯。”

菜这个点刚好送到,暂时拿吃的堵住了那几个八卦人的嘴。

“啪咔。”

身边细微的声音吸引走中岛由贵的视线,只见志崎桦音手上的瓷勺子莫名其妙碎成了两半,志崎桦音还觉得好奇,转过头来委屈地盯着中岛由贵。

“yukki……”

这下动静把包括服务员在内一桌人的目光全吸引了过来。

樱川惠似乎在努力憋笑:“yukki,你这表妹力气挺大啊……?”

中岛由贵尬笑两声,“这勺子质量不太好啊?服务员请帮忙换一个。“

又拿了个新的上来,志崎桦音学着中岛由贵的模样拿,手一用力。

“啪咔。”

“……”

再次陷入死寂一般的沉默。

“唔……yukki……”

志崎桦音也知道自己干坏事了,两眼泪汪汪,尾巴又有要冒出来的趋势。

“要不,我喂你吧?”

中岛由贵扶额,周围人的笑声有点让她觉得难堪。

“不行!我可以的!”

志崎桦音在奇怪的点子上开始较劲,中岛由贵拿她没办法,只得让店员换成铁勺子。

这下志崎桦音掰不断了,但勺柄在中岛由贵的注视下拧成了麻花。中岛由贵都不敢想象这个饭局再多待一秒又会发展成什么样,于是就赶紧拉着小龙人溜了,晚饭就在便利店买点饭团将就着解决。

现在是晚上,走这条路的人也少,中岛由贵就放心大胆地让志崎桦音把尾巴露出来,甩起来的大尾巴时不时会不小心抽到中岛由贵的腰,差点没抽走她半条命。

“kanon酱,这样下去不行!”

“嗯?”

志崎桦音刚刚塞下一个饭团,腮帮子鼓鼓的。中岛由贵的表情很是严肃,伸出手让志崎桦音握住。

“我们现在开始要练习如何控制力道,不能再像刚才那样搞破坏了!”

“好……!osu!”

志崎桦音做奇怪的动作,喊出奇怪的口号,不知道是在哪里学的。

“首先要轻轻地,慢慢地握住。”

志崎桦音吞咽口水,小心握住中岛由贵的手,然后听后者的话慢慢用力。

“痛!”

“对,对不起!”

志崎桦音快速松开缩回,就连尾巴也吓得笔直。

“刚刚的势头很好,kanon酱再试一次。”

志崎桦音不情不愿,怕弄疼中岛由贵,但还是再次尝试,这次更加的小心。

“对对对!就是这个感觉!kanon酱要记住了!第二遍就学会了也太棒了!”

终于掌握到恰好的力度,中岛由贵松了口气,并回握志崎桦音的手。

得到夸赞,志崎桦音发出奇怪的笑声,但不敢太过放肆,怕手上的劲儿又过了。

“就保持这样走一段路吧?”

“嗯!”

两个人慢慢悠悠地走着,志崎桦音的注意力全在跟中岛由贵相握的右手上,全神贯注保持好力度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中岛由贵也发觉志崎桦音因此有点疲惫,于是松开手,换了个方式。

“kanon酱。”

中岛由贵伸出双臂,笔直地站在志崎桦音面前,“这次试试抱抱我。”

志崎桦音犹豫了一下,然后挪动两步,两只手先轻轻搭在中岛由贵的肩上,再是身体慢慢靠近,双手回扣轻轻收紧。

“kanon酱真是个聪明的小孩。”

“嗯……”

志崎桦音的鼻尖轻蹭中岛由贵的肩膀再是往上蹭到脖颈,她很喜欢中岛由贵身上若有若无的清香。

“kanon酱,好痒。”

“喜欢,yukki。”

“啊哈哈,不胜荣幸。”

——————

早上起床时,中岛由贵感觉到身上有个什么东西沉沉的,压得她喘不过气,睁开眼,志崎桦音的脑袋正枕在她胸口的位置。

“kanon酱你在干嘛?”

听见中岛由贵的声音,志崎桦音立马抬起头露出微笑,“在听yukki的心跳声。刚刚yukki心一下子跳的好快。”

“啊,是这样吗……”

志崎桦音又俯下身听,弄得中岛由贵不知如何是好。

“现在跳的更快了。”

“大概是饿了吧,啊哈哈……”

中岛由贵下意识地伸手摸到志崎桦音的背,想让她起来,结果不小心摸到了滑溜溜的尾巴。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这次志崎桦音却没太大的反应,尾巴只是停顿了一下就往中岛由贵的手心钻。

“yukki摸的话就没关系。”

“这,这样……”

还没等中岛由贵的心跳速度降下来,志崎桦音又突然握住中岛由贵的手,十指相扣。

“yukki快看,我能控制好跟yukki牵手的力度了。”

“kanon酱好厉害,早上得吃点好的奖励一下!”

志崎桦音眼睑下的绿色鳞片闪烁着光泽,她又伸开双手抱着中岛由贵的腰。

“还有跟yukki拥抱的力度也能控制好了。”

总觉得有点牙白?

中岛由贵像是哑了一样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志崎桦音在她身上磨蹭的让她觉得全身好像被火烧了一样。

“yukki?”

志崎桦音疑惑地抬起小脑瓜,从下而上看中岛由贵通红的脸,这个角度有点看不太清她的表情,于是又往上蹭。

“kanon酱!!我起床去做早饭!”

中岛由贵把衣领提回正轨,光速下床,跌跌撞撞跑进卫生间,志崎桦音不懂,就傻傻的抱着沾有中岛由贵气味的被子美美的又睡上一个回笼觉。

志崎桦音洗澡期间,中岛由贵把自己关在卧室里,盘腿思考,不管怎么想结果都指向一个。

“我不会真喜欢kanon酱吧?我也太奇怪了……”

中岛由贵猛拍两下自己的脸,试图让体温降下来。

志崎桦音到底是什么物种,又是从何而来,中岛由贵都还没有弄清楚,而且以人类的角度来看,志崎桦音才刚出生没几个星期,自己对一个只有几周……禽兽啊!!!这比禽兽还禽兽啊!!!

中岛由贵扑进被子怒吼,一个翻身就跌下床发出一声闷响。

房门“砰”一声被撞裂开,志崎桦音光着身子焦急跑进来。

“yukki你没事吧?”

“我没事!”

中岛由贵如同一条泥鳅一般从地上扑腾到床上,盯着志崎桦音看了两秒,然后红着脸背过身大叫,“kanon酱你怎么没穿衣服?!”

“我听见房间里有声音就跑出来了……”

“那快回去接着洗,什么事都没有!”

中岛由贵歇了没两口气,志崎桦音又拿着沐浴露跑过来了。

“yukki,这个不会用……”

中岛由贵头痛地又猛转头背身,扭到了脖子,忍痛回答,“嘶——就是用手轻轻按一下上面的那个东西就会出来。”

“可是我怎么按都不出诶……”

“我昨天才换的新的,怎么可能就用完了?”

中岛由贵半眯起眼睛抓过沐浴露,仔细一瞧,沐浴露原来是被志崎桦音弄裂了,坏掉了当然挤不出来了。

“哈……我去拿瓶新的。”

“我是不是又做错事了……”

志崎桦音粘在中岛由贵身边,头发还不断在滴水。

“kanon酱只是还没适应,没关系啦。”

中岛由贵无意瞟一眼,心里暗自感叹为什么有些家伙一出生就身材比自己好。

“那yukki为什么不愿意看我?”

志崎桦音倔强地绕到中岛由贵跟前,后者想躲,背后却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墙。

中岛由贵僵硬地转动脖子,志崎桦音蓝绿色的竖瞳里充满委屈和可怜。

“因,因为……”红色从耳根一直蔓延到脖颈,中岛由贵终于受不了炽热的空气回答,“因为kanon酱没穿衣服啦!“

“嗯?”

志崎桦音歪歪脑袋显得不解,“可我第一次见到yukki的时候不就没穿衣服吗?”

“那个时候我不也没看吗!”

“是哦……”

志崎桦音似乎终于想明白了,后退半步两只手放在中岛由贵面前。

“这是干什么?”

“沐浴露啊,我洗完了穿衣服,yukki就愿意看我了。”

“kanon酱你好单纯……”

手接过一点沐浴露,志崎桦音就急匆匆跑回了浴室,这下中岛由贵真的可以松口气了。

——————

“不去!我不去!”

志崎桦音死死抱住沙发一角,不管中岛由贵怎么拖拽都扯不动。

“就是吃个饭而已啦!而且是上一次一起吃过的,kanon酱都见过的!”

中岛由贵抱住尾巴,想试试用这个弱点能不能搬得动志崎桦音,然而平时后者都被摸尾巴摸习惯了,根本无动于衷关于这一点,中岛由贵要辩解,现在是夏天,志崎桦音的尾巴表面很凉很光滑,摸着很舒服,仅此而已。

“那更不想去了!”

志崎桦音的指甲扎进沙发套抓出几条裂缝。

“kanon酱已经能好好控制住自己了,不会再发生那些事情的啦!”

志崎桦音的尾巴垂到地上,她转头可怜兮兮地看中岛由贵,“真的?”

“真的啦,我什么时候骗过kanon酱了?”

中岛由贵也是想借着正好吃饭的由头带志崎桦音到外面多转转,不能让她只以中岛由贵自己为中心连轴转,虽然这样后者会很开心,但说不定以后某一天她就会离开呢?

一路上,志崎桦音刚开始还胆怯生闷气,怕自己在路上露馅被路人看见,然后抓走做实验,中岛由贵吐槽一番后就开开心心地到处乱逛。

“呐,kanon酱。”中岛由贵看到精品店里有一款侏罗纪恐龙的玩具,表情有些落寞,“kanon酱有一天会不会被家人找到然后接回去啊?”

志崎桦音戴着没减掉标签的太阳墨镜,墨镜底下透着淡淡的蓝绿色的光,“家人?yukki不就是我的家人吗?”

“不是啦,虽然我某种意义上也算,我是指有血缘关系的,像我不也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与中岛由贵的伤感相比,志崎桦音反而显得呆呆的,“不会啊,我没有父母。我应该是有点像小说里写的那个,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猴子。”

“kanon酱又怎么知道?”

“DNA?是这个东西吧?它告诉我的。”

中岛由贵一时间陷入沉默,随后又表现出压抑的窃喜,“诶——kanon酱是猴子啊。”

“我只是打比方!不是说我是猴子!yukki!”

“kanon酱的语言功夫进步神速诶。”

“不要转移话题!”

饭局正如中岛由贵所说,志崎桦音没干出什么类似于掰断勺子的事,反而表现得像个彬彬有礼的大小姐,实际上只是社恐。

中岛由贵把志崎桦音真实的身份透露了一点,在座的除了某位相羽姓氏,少女心和中二感爆棚的家伙相信了以外其他人都当个玩笑看,直到看到志崎桦音那条大尾巴。全场的“omg“声此起彼伏。

晚上回家,中岛由贵被志崎桦音扑在沙发上,前者难得体验到了“泰山压顶”的感觉。

“kanon酱,你又没控制好力道,咳咳……”

“抱,抱歉,就是太兴奋了。”

志崎桦音嘴上说着对不起,却还是压在中岛由贵身上不下来,后者简直就像一块涂满香草口味的磁铁,把志崎桦音吸得死死的。

第一次见志崎桦音这么开心,中岛由贵也不忍心推开她,调整好让自己舒服的姿势就让她接着趴,简直就像大橘猫一样。

“我以后也会像yukki这样有很多朋友吧?”

“嗯,是哦,kanon酱还可以尝试自己挣钱,我不给买的东西kanon酱可以自己买。”

“真好啊。”

志崎桦音的尾巴尖尖时不时挠两下中岛由贵的小腿,惹得身下的人心里翻江倒海。

中岛由贵勾住志崎桦音的脖子,轻轻点了一下她的唇瓣,尾巴快速碰了两下小腿,似乎是同意的信号。

两个人迅速换了位置,志崎桦音的眼底蒙了一层雾气,好像高兴又好像难过,“yukki是不是忍了很久了啊?”

“?”

中岛由贵被志崎桦音的语出惊人吓到了,仔细一想,又觉得无奈,“我家里可没那种东西,kanon酱又是从哪学到的啊?”

“yukki的游戏机里有教。”

“???”

“就是,点开一个小包的图案,然后里面好多图片,我又看不太明白,就随便瞎点,买了个什么东西,然后点进去看,发现好像跟yukki最近的症状有点相似就研究了一下……”

“我就说我卡里怎么莫名其妙少了钱……”

“yukki,尾巴压着好难受……”

“啊……那要不kanon酱收一收,或者换个面……?”

志崎桦音的表情透露着开心,又透露着委屈和一点点害羞。

中岛由贵垂下脑袋欲哭无泪,“那我到下面来。”

结果位置还是回到了最开始的大橘猫压身。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