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be with you—上—(双藤组/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一个月没动笔感觉自己不会写文了w是年龄差巨大的养成系,有那么一点点的像小妈文学,最近好喜欢这种设定(爬)里面有原创的虚构人物,请勿上升到现实。全文8k字

工藤晴香很讨厌事业上虚假的人情世故,但为了工作又不得不强撑起笑脸装出一副友善的模样与自己厌恶的人交往。

为了宣传自己爱孩子人设而把工藤晴香一起带着去孤儿院的上野就是这样一个让工藤晴香讨厌的朋友。

上野是个马上奔四的日本娱乐圈知名女演员,已婚,但是因为自己的生理缺陷而不能生育,为此她借着这个噱头博得了粉丝们的一大波同情。现在又为了营销自己这个“好妈妈”人设,在丈夫的挑唆下去孤儿院领养个孩子。而工藤晴香则是作为一个帮她宣传的工具人被差遣过来。

这两年工藤晴香在演艺事业上大有进展,马上开播的一部电视剧里她演女二,而上野则是女主。因为剧中是姐妹关系,官方也在刻意将两个人捆绑营销,私底下没有镜头还好,两个人井水不犯河水,但只要到了明面上就要装的跟亲姐妹一样。工藤晴香毕竟是童星出身,知道圈里的规则,不顺着上面的意思来,自己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就会拱手送人。

都是为了钱,都是为了钱……

工藤晴香压低帽檐,余光扫一眼藏在暗处的狗仔,口罩之下的表情从烦躁到狰狞,最后又在被上野问话时而收敛在笑脸之中。

“工藤桑应该是第一次来孤儿院吧?”

“啊,是,我都不知道这么偏远的地方会有孤儿院。”

残破的大门,仿佛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建筑,工藤晴香撇撇嘴,她马上就看穿了上野的心思。

选在这么不正规的孤儿院,无非是以后把孩子扔回来很难被追究到罢了。

孤儿院里的孩子个个都穿着别人施舍的旧衣服,在院子里铁迹斑斑,发出如同乌鸦般难听叫声的娱乐设施上游玩。即便如此,还尚单纯的他们却依旧展露纯真的笑颜。

孤儿院的院长听说有明星到来,特意换了身昂贵新衣,这位满脸褶皱的老妇女大老远就嗅到上野身上的香水味,她露出讨好的笑容,褶皱挤成一堆,宛如粗糙可怖的树皮。

上野早已拿钱提前打好了关系,她现在只需要装装样子,然后挑个顺眼的小孩办理领养手续就行了。本来她的丈夫也应该一同前来的,但他以生意忙抽不开身为借口不愿意到这种在他眼中过于肮脏的地方来。

见上野在和院长交谈,工藤晴香摘下闷热的口罩,独自一个人到院里参观。她很喜欢小孩,这件事也就只有总是听她广播节目的粉丝才知道,她没去刻意营销过这些。虽然勉为其难地愿意陪上野过来,但往后上野做出对孩子违背道德的事情,工藤晴香也不会放过她,这是做人的底线。

两个小孩抱着皮球从工藤晴香身边蹿过去,其中一个被手里的球挡住视野,胳膊撞到门框上,整个人摔倒在地。

“没事吧?!”

工藤晴香赶紧蹲下身把哭闹的小朋友扶起来,从包里拿出纸巾想给他擦干净身上的脏东西,然而她却愣了一愣,只能去擦他脸上跟泥渍混杂在一起的泪珠。他的身上太脏了,纸巾根本没法擦干净,不仅是他,其他的小朋友基本都是这样,仿佛几天没洗过澡,天天在地上打滚一样。

“谢谢阿姨……”

小朋友胆怯地道了声谢,然后又抱起球,吸着鼻涕去找其他小朋友玩了。

“我也已经到被叫阿姨的年纪了啊……”

工藤晴香欲哭无泪,25岁被五六岁小朋友叫阿姨也没什么不对。

工藤晴香站起身,回过头,刚好与躲在柜子后面偷看她的小女孩的视线对上。一头黑发刚刚到达肩膀,两只大眼睛里透露着好奇和胆怯,即便是难看破旧的衣服也掩盖不了小女孩稚嫩可爱的样貌。

看着应该有八九岁了吧?

工藤晴香从包里翻出一根昨天从好友相羽爱奈口袋里顺来的棒棒糖,再次蹲下身。

“想吃吗?”

小女孩的眉毛明显跳动了一下,她点点头,犹犹豫豫迈开小腿,脏兮兮的小手试探性伸过来。工藤晴香却坏心眼地收回糖,面带微笑:“你得先告诉我你叫什么,今年多大了?”

“祐里香……今年应该十岁了。”

祐里香似乎是被糖勾走了魂,乖巧回答。

“真乖,叫声工藤姐姐就给你糖。”

“工藤……姐姐……”

祐里香嘟嘟囔囔半天,攒足了劲儿才结巴喊出声,工藤晴香见好就收,不再继续调戏她,剥开糖纸后将草莓味的粉色棒棒糖送进祐里香的手里。

“谢谢姐姐!”

祐里香没有第一时间就塞进嘴里,而是一路小跑,蹿进最里面的那个房间,工藤晴香跟在她后面,只见她钻进一个仅铺了薄薄一层凉席的大铁笼子里,然后拿出藏在枕头下的小娃娃。

“给姐姐!”

祐里香伸直了手臂,又犹犹豫豫缩回手,最后还是把娃娃给工藤晴香。

“谢谢祐里香~好可爱,是你自己做的吗?”

工藤晴香看着手里脏兮兮,身上满是缝缝补补、五官快扭曲的小布偶,还是由衷发出一句赞叹。

“嗯!”

祐里香骄傲地回应一声,见工藤晴香是收下了自己的礼物,这才把糖塞进嘴里,露出连污垢都沾染不了的可爱笑容。

从进门起工藤晴香就对那个大铁笼在意的不行,看到祐里香直接钻进的模样更是眉头一皱。

一般的孤儿院哪会有这种装动物的笼子啊?

“那个,祐里香,姐姐问你哦,祐里香晚上是睡在这里面吗?”

“唔……”提到这个,祐里香含住糖,鼓着腮帮子,扭扭捏捏,“院长说犯了错的孩子就要在这里面睡……”

……那些人是畜生吗?

工藤晴香想拉祐里香的手,却被她躲开来。

“院长说我们很脏,不能碰大人。”

祐里香的表情胆怯又可怜,工藤晴香硬是要拉住她的手,带她去洗手池。

“唔。”

带着凉意的清水冲刷双手,拍打在脸上,祐里香一哆嗦,但看见工藤晴香那么严肃的表情却不敢反抗。

“以后不许说自己脏。”工藤晴香拿出小镜子,祐里香盯着镜子里被洗去尘土,干干净净的小脸,一时间不知所措。

“你们要比很多大人都干净,知道吗?”

“知道了……”

祐里香低头看向自己被温暖大手紧紧握住的小手,又抬起头小心翼翼观察工藤晴香无奈的笑容。

“姐姐带你去外面玩?”

“好!”

上野在虚情假意地和院长聊完孤儿院的情况后,正好瞅见扶着祐里香荡秋千的工藤晴香。

“工藤桑已经跟孩子们打成一片了呢。这孩子叫什么?长得真可爱。”

“祐里香!”

祐里香用着小孩子稚嫩的奶音响亮回答。工藤晴香渐渐放缓荡秋千的力度,她的脸色有些不大好看。

上野又问了祐里香几个问题,后者都能很快地答上来。

“院长,我就领养这个孩子了。”

院长可是高兴坏了,祐里香是这里年纪最大的孩子,一般都不会有人愿意领养,而且祐里香性格怪异,不和其他小孩子玩,她可正愁怎么把这个要混吃混喝到十八岁的小东西弄出去呢。

祐里香转过头,满脸的天真,“我是不是可以和工藤姐姐一起生活了?”

工藤晴香面露难色,但还是如实回答,“不是哦,你要跟那个阿姨一起,要好好听她的话,姐姐有时间会去看你的。”

祐里香虽然有点失落,但想着以后也还能见到工藤晴香,只顾着傻呵呵地乐。

办好所有手续,上野刻意拉着祐里香的手在自己安排的狗仔面前走个一遭。祐里香上车前还时不时回头看两眼工藤晴香。

“这几天太阳大,戴上帽子,别中暑了。”

工藤晴香摘下自己的帽子给祐里香戴上,虽然因为脑袋小戴不住,总是会遮住眼睛,但祐里香还是咧开嘴傻笑着说谢谢,把帽子当个宝贝一样,上了车也还是一直戴着。

即便对上野的为人没有完全了解透彻,但仅凭之前在剧组以及最近的宣传工作时的相处,工藤晴香都明白她绝对不会是一个有耐心去培养小孩的人。

这几天铺天盖地的都是上野和祐里香的相关新闻,但好在上野这个人也知道让祐里香戴口罩和帽子做好隐蔽措施。工藤晴香也莫名其妙跟着一起冲上推特热搜趋势,起因是祐里香头上总戴着的那顶帽子跟工藤晴香前段时间戴着的那顶一模一样。

“喂喂,是上野桑吗?”

距离从孤儿院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面对面见到祐里香已经过去半个月,工藤晴香出于关心,破天荒难得给上野私下打电话。

“工藤桑?要请我和祐里香吃饭?可以啊。”

上野自然是爽快答应了,一听到“工藤”两个字,缩在沙发上抱着游戏机的祐里香马上抬起脑袋直勾勾地望着上野。

“我发现你好像更喜欢那个女人啊?到底是谁在养你?”

心机深的上野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祐里香那副急不可耐的神情。

正如工藤晴香猜想的那样,上野确实没有功夫和耐心花在祐里香身上,帮她办好入学手续、招呼好保姆后就基本撒手不管了,祐里香闹腾就把游戏机往她手里一塞,凶个两句。好在祐里香自己也机灵,知道这个养母并没有真的喜欢自己,除了上学,其他时间都独自一个人闷在房间里打游戏。

考虑到小孩子更喜欢炸鸡汉堡之类的玩意,工藤晴香把吃饭地点选在了家庭餐厅,上野肯定对餐厅的档次不满意,工藤晴香又不在乎,自己的本意是请祐里香吃饭,顺带把她这个名义上的祐里香的养母

捎上而已。

“工藤姐姐!”

这几天一直不大开口说话的祐里香,一下车就大叫着小跑冲向工藤晴香,跑到半路帽子掉了,又着急回头去捡,一边不好意的笑,一边抱着工藤晴香不撒手。

“祐里香长高了不少呢。”

见祐里香面色比半个月前好看许多,个头也在不停的长,工藤晴香暗自松了口气。祐里香身体方面没什么问题,但她的眼神却明显没那么有精神了,这一点工藤晴香心疼又无奈。

“我要跟姐姐坐!”

上野拉着祐里香要坐工藤晴香对面,而祐里香这个时候就突然会反抗了,硬生生甩开上野的手蹭到工藤晴香身边去。

上野压抑着因尴尬而起的愤怒情绪阴阳怪气,“你这么喜欢工藤姐姐,让她做你妈好了。“

“唔……”

祐里香抿起小嘴,可怜巴巴地盯着工藤晴香的脸看。

这意思是真想让我来养你啊?!

“啊哈,上野桑别开玩笑了。”工藤晴香打起马虎眼,捏捏祐里香肉嘟嘟的小脸,“我可不会照顾小孩。“

祐里香本来还高涨的情绪明显焉了下去,拿筷子敲起了碗。

“我不是教过你不能这么做吗?!”

上野的情绪终于还是爆发了,不过她有注意自己的身份,努力压低了嗓音吼祐里香。

“呜……”

祐里香吓得掉了筷子,抱住工藤晴香的胳膊就开始呜咽。

“小孩子不懂事很正常,也别凶她。”

工藤晴香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一边安抚祐里香的情绪,一边还得注意不让上野嫌自己多管别人的家务事。

服务员及时上菜缓解了尴尬氛围,饭桌上的火药味这才淡薄了点。

“工藤桑,我后面要去国外参加两周活动,我家那位也天天出差,祐里香虽然有保姆带着,但我看祐里香这么喜欢你,不如你来带她几天?“

上野肯爽快答应工藤晴香的吃饭邀约,这是最主要的目的。

按道理来讲,让一个商务合作伙伴替自己带孩子显然不妥,但工藤晴香现在的位置比较特殊,毕竟是陪她去孤儿院的唯一一人。身边人基本上除了工藤晴香谁也没见过祐里香的模样。

工藤晴香面露难色,倒不是说不愿意,主要是最近工作比较多,怕会照顾不好祐里香的各个方面。

在工藤晴香犹豫期间,祐里香大口吃完手里的汉堡,积极拉住前者的衣袖,“我白天要上学,晚上也睡的早,不会让姐姐操心的!”

工藤晴香弯起嘴角,觉得身边这小孩真的是很讨人喜欢,“嗯……既然祐里香都说自己是乖孩子了,那我也不能不答应吧?”

“好耶!”

这边一大一小其乐融融,那边的上野可是脸色铁青。对一个小孩吃醋倒不至于,只是觉得自己辛苦养她半个月,还不如一个只有几面之缘的陌生人,自尊心受到了一定的打击。

这臭小鬼平时见我跟个哑巴一样,看到工藤就成了个猴子。

上野心里暗骂。

第二天,祐里香就自己拎着大包小包跑下楼等工藤晴香的到来,上野自己则是因为昨晚跟朋友玩到很晚现在还在睡觉。

帮祐里香把东西都带上车后,工藤晴香通过车内后视镜看见祐里香在后座上兴奋地上蹿下跳,她第一次觉得原来会开车是件这么有意义的事。

“我先送祐里香去学校咯?”

“姐姐,今天是周六。”

“对哦,最近真是忙忘了。”

这一行可没有双休这种东西。

工藤晴香看一眼时间,自己十点就要去工作,晚上最晚估计得到十一二点,总不可能祐里香来的第一天就把她一个人扔家里吧?

“姐姐今天有工作要忙,等会儿带祐里香去买点东西就去我父母家好不好?晚上或者明天我再去接你。”

“好!”

祐里香倒是答应的爽快,反正只要是跟工藤晴香有关的她都不会拒绝。

看到祐里香自己拿的衣服,工藤晴香才知道上野这个人对小孩子是有多不上心。衣服大小有些不合身也就算了,竟然还有不知道从哪捞来的小男孩的衣服,气的工藤晴香带着祐里香逛遍了童装店,买了一堆漂亮衣服,反正这个夏日的衣服是不愁不够穿了。

才不过晚上七点,工藤晴香的思绪就已经回不到工作上了,经纪人自然也看出来她这状态也不好继续晚上的流程,得亏是不需要一天就做完的工作,交代了明天的事情后就让她回去休息,工藤晴香连表谢意后就开车去了父母家。

这会儿,工藤夫妇正带着这个新来的“闺女“玩的开开心心,工藤晴香都怀疑祐里香才是亲生的。

“姐姐!外公好厉害!帮我把过不去的关打通了!”

祐里香抱着游戏机跑过来兴奋大叫,工藤晴香无奈看一眼坐在沙发上大笑的老父亲。

“别老带着她玩电子游戏啊爸。”

“哎呀,有什么关系嘛。”

“还有还有,这是外婆给我扎的头发!”

祐里香又开始显摆自己的两个小麻花辫,惹得工藤晴香笑个不停。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嘿嘿~”

回了自己家,工藤晴香准备把几乎没用过的客房收拾出来给祐里香睡,结果才收拾好,就发现祐里香已经倒在她的床上呼呼大睡了。

工藤晴香看一眼时间,九点不到,“真是睡得够早。”

也托祐里香的福,工藤晴香这一晚睡得意外的踏实,解决了这几天失眠的问题。

日程表终于是空了两天出来,刚好在周五和周六。工藤晴香早早等在学校门口,因为身份不能太过引人注目,自己只能坐在车里,时不时从窗户探出个脑袋在孩子堆里找人。

“嘿!”

祐里香突然从底下窜出来,工藤晴香吓得一抖,脑壳撞到车顶。

“哇,痛痛痛……你从哪里钻出来的啊?”

工藤晴香抱住脑袋表情有点难受,祐里香觉得自己恶作剧过头了,慌忙坐上后座,两只小手绕过主驾驶位的椅子靠背,揉揉工藤晴香撞到的地方。

“姐姐对不起。”

“没事没事,”工藤晴香总能被祐里香幼稚也可爱的举动逗笑,她握住她的小手,发现袖子底下隐隐约约有点紫色,“祐里香,手怎么了?”

撸起袖子,发现是一大块淤紫,看着应该只是点皮外伤,但还是让工藤晴香心疼不已。

祐里香扭扭捏捏地缩回手拉下袖子,支支吾吾,“不小心摔的……”

“还有其他地方摔疼了吗?”

“腿上也有一点……”

“我带你去买点药,然后再去吃晚饭好不好?”

“好--我想吃炸鸡!”

中午在学校没怎么吃午饭的祐里香来了精神。

“前两天吃过啦,换点别的。”

“那我想吃姐姐做的饭。”

“?!”

工藤晴香刚踩下油门又猛踩住刹车,“那个,祐里香啊,姐姐不会做饭……咱们去吃烤肉怎么样?“

祐里香歪歪脑袋,腮帮子鼓鼓的,脸蛋也红红的,似乎在憋笑。

“好——”

“你刚刚绝对想笑我不会做饭吧?!”

——————

半夜,在开了空调的情况下工藤晴香还是被热醒了,她摸摸身边那个睡熟了的小火炉,然后悄悄挪动身体,不让她贴着自己睡。

小孩子体温也太高了。

工藤晴香翻个身,祐里香的小手落了空,将薄被抱在怀里缩成一团。没一会儿,她的口中就传出低低的抽泣声。

“做噩梦了吗?”

工藤晴香拿纸小心擦拭祐里香眼角的泪珠,伸手轻抚她的背。

“姐姐在呢,不怕。”

大概是话传进了梦中,祐里香蹭了两下,抱住了工藤晴香的手。

早上醒来时,工藤晴香看一眼钟,早上九点,身边那个小东西早不见了人影。

“怎么起这么早……”

工藤晴香把被子蒙头,在床上挣扎了一会儿,还是不情不愿地起了床。

“祐里香。”

“昂?”

祐里香拿着筷子跑过来,工藤晴香有点发蒙,她顺着香气走到厨房,餐桌上正摆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面。

“祐里香,这,你做的???”

“是啊。”

祐里香看见工藤晴香有这样的反应反而还觉得疑惑。

工藤晴香深吸一口气,缓慢坐到饭桌前,尝一口面条。

我可算知道昨天为什么祐里香会笑我不会做饭了。

“这到底是谁在养谁啊……”

工藤晴香忍不住吐槽出声,祐里香止不住傻笑。

“我也可以养姐姐的。”

“被小自己十五岁的小朋友养也太丢面子了。”

工藤晴香觉得好笑又无奈,但光是在吃这一点上,祐里香说不定还真能养着她。

“那等我长大了,这样就能养姐姐了吧?”

“不不不,你长大了也还是比我小十五岁啊?”工藤晴香哭笑不得,“我三十岁的时候,祐里香都才十五岁呢。”

“电视里不还有二十多岁的姐姐和七十多岁的爷爷结婚嘛?”

祐里香倔强反驳。

“那种是属于极少数啦……祐里香少看点这种奇怪的东西啊!”

早饭还没吃完,工藤晴香就接到了上野的电话。

“嗯?不是下周一吗?提前回来了?嗯,祐里香在我家,好,我等会儿送她下去。”

工藤晴香瞟一眼神色紧张的祐里香,挂断电话后沉默了几秒才开口。

“你妈等会儿接你回去,我帮你收拾下东西。”

祐里香扁起嘴,默默放下筷子,耷拉着脑袋不愿动。

“我不能一直跟姐姐待在一起吗?”

工藤晴香轻叹口气,说实话,她也舍不得祐里香,但自己毕竟只是个外人,上野才是她现在的家人。

“好啦,祐里香最乖咯?姐姐把电话号码给你,想姐姐了随时都可以给姐姐打电话。”

“哦……”

上野来的速度很快,该说是难得对祐里香上点心吗?工藤晴香暗地里嘲讽,如果是这样倒最好不过了。

祐里香不情不愿地被上野拉住手,几步一回头朝工藤晴香招手。

“姐姐拜拜……”

“再见。”

不知道是不是工藤晴香自己的臆想,她仿佛看到祐里香的眼里在闪着泪光。

本来说今天周六,自己有迪士尼的年卡,可以带祐里香去游乐园好好玩一玩的。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kdhr,今天一起去玩一玩吗?还有meguchi一起。”

“不了,今天想在家里休息一下。”

工藤晴香草草回复两句挂断相羽爱奈的电话,手里的筷子不断搅动已经坨成一团的面条。祐里香一走自己全身的力气就好像被抽离,精神状态就仿佛熬了个通宵,完全兴奋不起来。

工藤晴香收拾掉碗筷,干脆就躺回床上接着睡。

——————

“姐姐,我不想回那里,你带我走好不好?”

“回那里?那里是哪里?”

“你在给谁打电话?!”

“嘟——嘟——”

工藤晴香皱紧眉头,迷迷糊糊睁开眼,一看时间,已经下午四点了。

“我怎么做那样的梦?”

工藤晴香梦见祐里香给自己打了个电话,但自己还没开口就被突然出现的上野挂断了。

大概是因为这个奇怪的梦的缘故,也可能是睡得太久,工藤晴香整个人晕沉沉的,仿佛还活在梦里。鬼使神差,工藤晴香点开通话软件,想给上野打个电话问一下祐里香的情况。

“……?”

工藤晴香看着通话记录沉默良久,随后揉揉眼睛,皱眉再看一眼。

今天只有相羽爱奈给她打过电话,照理来说最上面一条应该是她的,但却是和上野的通话记录。时间在今天下午的两点多,通话时间很短暂,半分钟都没有就挂断了。

“那个不是梦?”

工藤晴香倒吸一口凉气,忐忑地给上野拨去电话。

“喂?上野桑?”

“工藤桑?怎么了吗?”

“我就是看到两点多你好像给我打了个电话,我那会儿在睡觉,所以不太记得说了什么……”

“那个啊,是打错了,别在意。”

上野说出这句话之前明显有个较长时间的停顿。

“这样啊,祐里香呢?她应该还算听话吧?”

“啊嗯,她被我丈夫接出去玩了,晚点才会回来。”

“哦哦,那我就不打扰了。”

工藤晴香在听了上野的回答后反而更加心神不宁了,前些天是有听朋友说上野的丈夫这两天出完差回来了,但上野的话总让她觉得哪不对劲。

“不管了不管了,祐里香是别人的小孩又不是我的。”

工藤晴香到卫生间洗了把脸,晚饭就点了个外卖随便吃一点。即便她一直在做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降低自己对那个奇怪电话的在意程度,但不管怎么做,自己都还一直心烦意乱。

“我不想回那里”是什么意思?

工藤晴香瘫在沙发上揉揉眉心,眉头一直都舒展不开。

那里……那里……回?

时针指过十二点,这会儿的温度还是让人燥热难耐。

突然之间,工藤晴香想到了些什么,赶紧起身抓起车钥匙就出了门。

跟着导航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工藤晴香来到那家祐里香待过的孤儿院,这个点人基本都睡了,工藤晴香敲门又不敢敲的太大声。在门外来来回回踱步了好几遭,她才咂咂嘴,选择翻围墙。

“嘶——”

围墙虽然不高,但零散的几个铁丝圈还挂在上面,夜色太深,工藤晴香也没注意脚边,跳下去时右小腿被划了一下。

“最好祐里香不在这,不然我真的要暴揍上野那个混蛋!”

工藤晴香本就因为天气闷热而烦躁的心情,这下因为腿上火辣辣的疼而更加暴躁。好在自己记着点路,凭借手机屏幕微弱的灯光,工藤晴香蹑手蹑脚地走进屋子最里面的那个房间。

“吱呀——”

破旧木门发出的难听叫声在安静的环境下被放大了无数倍。

工藤晴香小心打开手机的照明功能,从地上慢慢扫进屋内。

“……”

“……”

一阵无言,工藤晴香捂住嘴缓缓靠近那个大铁笼,忍痛蹲下身。

“……祐里香。”

笼子里的娇小身体缩成一团,灯光之下,她的衣服上全是被各色蜡笔画满的涂鸦。

工藤晴香不敢哭出声,只能小心翼翼地打开笼子,轻拍祐里香的身体。

“祐里香,起床了,我们回家。”

“唔……”

大概是被灯光刺了眼睛,祐里香捂住脸慢慢睁开眼。

“工藤姐姐……?”

“嘘,小点声,我带你回家。”

“嗯。”

祐里香咬紧下唇,从笼子里爬出来,紧紧搂住工藤晴香的腰,脑袋埋进她的衣服里小声啜泣。

“不哭了,我们回家。以后都不会再来这里了。”

“是去姐姐家吗?”

“嗯,以后也是祐里香的家。”

祐里香牵住工藤晴香的手,灯光下发现眼前有一片红色。

“姐姐,你流血了……”

“没事,回去再说。”

“不行,要先去医院。”

拗不过祐里香的执着,工藤晴香只好先开车去医院处理下伤口。等她再回到车上时,祐里香已经躺在后座上睡着了。

工藤晴香趴在方向盘上,脑袋发蒙,腿上的伤口隐隐作痛不断刺激着神经。这一夜,是在车上清醒地度过。

 

 

 

后记:果然没时间在生日之前写完下篇w但不出意外也应该很快能写出来,写的差还请多多包涵(爬走)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