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stay up overnight(双藤组/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是夜店设定!不适者请迅速左上角!没有任何问题的话请继续。

与小樱写的ykkn《tonight》联动。(这个三岁中午午休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然后越想越香w)

到底是谁在钓谁,我也分不清了.jpg

夜店的灯红酒绿,显得暧昧又奢侈。这是明坂聪美开的店,本来只是卖卖酒,结果无意间发现了“牛郎”这个暴利项目。牛郎店在日本大多数都是不合法的,明坂的店就属于这交界处,因为店里的牛郎大多都是身着执事服的俊美女性。

远藤祐里香夺取身边打扮奢侈的女性手中的酒,含笑提醒她不能再喝了。

“那就远藤君替我喝?”

女性抬手搭在远藤祐里香的肩膀上,玩弄她惹眼的赤发。

“我明白了。”

牛郎的工作就是尽可能地去取悦金主,而远藤祐里香作为店里的王牌自然深知这一点。酒的度数不低,但好歹也在店里工作了这么酒,一两杯还是不成问题。

“远藤君~再去帮我拿点吃的。”

“了解。”

远藤祐里香注意安放好金主的手,起身去吧台招呼店员制作美食。

远藤金主的邻桌坐着一位带有绿色挑染的小巧女性,她与这里的纸醉金迷格格不入,似乎只是个单纯喜欢从这里的窗户观赏外面风景的品酒师罢了。

已经养成察言观色的习惯的远藤祐里香自然注意到了她,她坐在吧台前,叫来前几日新来的牛郎中岛由贵,指着那名女性询问,“她是不是每次来都坐那个位置,然后一个人喝酒?”

中岛由贵顺着看去,歪头思考,“好像是,反正我来这里以后每天晚上这个点都会见到她。”

远藤祐里香颔首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瞥一眼墙上的时钟,随后端着小零食回到自己金主的身边。

“?”

工藤晴香正品酒之余,无意间发现刚从自己身边路过的赤发牛郎看了一眼自己。她疑惑地偏头看 去,然而她只是搂着金主的腰没有任何的异常。

凌晨两点,远藤祐里香带着已经醉醺醺的金主到开好的房间,在被后者动手动脚之前,她只是巧妙地躲开,并表示先让金主去洗澡。

听见浴室的放水声,远藤祐里香不紧不慢地倒上两杯红酒,往其中一杯加入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安眠药。

洗完澡,仅身披一件单薄浴衣的金主还在称赞远藤祐里香有品味,没一会儿,她就到头在床上呼呼大睡,远藤祐里香贴心地为她盖好被子,随后退出房间。

“晚安。”

在门外等待远藤祐里香完事的中岛由贵露出崇拜的目光,这些东西可是店里的另一位王牌,志崎桦音所没教过的技巧。

“我才不想被这些老女人碰呢,yukki不愿意的话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远藤祐里香伸了个懒腰,将仅剩小半瓶的安眠药塞进中岛由贵的手里,“我回去了,今天是晚上八点开门,我睡晚点,开门的事就交给yukki了。”

“好,好的!”

中岛由贵一边嘴上答应,一边心里感慨这就是王牌的实力吗,一整瓶安眠药都所剩不多了。

——————

夜里十点,工藤晴香惯例地去夜店喝酒,倒不是说她喜欢往这种地方跑,只是有一次朋友硬拖着她到这种地方来,结果偶然发现这里的酒比自己去过的酒吧的酒好喝太多,于是就成了这里只喝酒不点牛郎的稀奇常客。

工藤晴香停在桌前,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对面,对自己笑脸相迎的牛郎小姐。她撇撇嘴,转身准备换个座位。

“您喜欢喝的几款酒我都点了,马上就会送过来,我请您。”

抵挡不住免费美酒的诱惑,工藤晴香犹豫了几番,还是放下包就坐。

“现在的牛郎接不到业务就主动出击吗?”

工藤晴香小抿一口低度数鸡尾酒,她也不怕酒里有没有下药,自己又没钱,一个被金主包养的牛郎看不上自己。

远藤祐里香的表情显得有些无辜,“只是金主今天有事没来,但是付了钱不让别人点我。我只是觉得您总是一个人孤独的喝酒,所以来陪您聊聊天。”

工藤晴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随后从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办公。

远藤祐里香哑然失笑,在夜店办公,这是什么神奇的行为。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

“工藤晴香。”

“晴香小姐......”

工藤晴香抬起头,皱起眉,眼里带有愠怒,远藤祐里香卡了一下,随后微笑改口。

“工藤小姐。”

工藤晴香这才表情舒缓,继续埋头干自己家的事。

“这是我的名片,工藤小姐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

“不用,谢谢,我不会点牛郎的。”

话是这么说,工藤晴香还是记了一下名片上的名字。

“以后说不定呢......”

远藤祐里香小声喃喃,招呼其他人去了,反正金主又不在,她又怎么会知道自己去陪了其他金主?

十二点,工藤晴香合上电量告急的电脑,准备起身离开,但这会儿中岛由贵却端来份甜点。

“小姐,您点的慕斯蛋糕。”

“你弄错了,我没有点这个。”

“是远藤祐里香小姐送给您的。”

工藤晴香看一眼在远处和其他女孩子聊的正欢的远藤祐里香,弯起嘴角,将叉子插进蛋糕中央。

“不用,拿回给她吧,我不收变态的东西。”

中岛由贵的表情有点精彩,她点点头,憋笑将蛋糕送到远藤祐里香那桌,工藤晴香临走前,还不忘欣赏一番某个得寸进尺的牛郎的苦涩表情。

工藤晴香这次来没点酒,只点了碳酸饮料,这使得给她点了好几种昂贵酒的远藤祐里香很尴尬。

“今天远藤小姐的金主又没来?”

工藤晴香稍稍弯起嘴角,余光扫过远藤祐里香复杂的表情暗自得意。

“她玩腻了我找别人去喽。”

远藤祐里香无奈,见工藤晴香真不打算碰自己请她的酒,只得自己拿起来喝掉,这可是她自己拿工资买的,不喝太浪费了。

工藤晴香对她却没有丝毫的怜悯,“可别奢望我能点你呢,远藤小姐。”

“我会做的事可多了,还可以给工藤小姐打折哦?只要这个价。”

远藤祐里香笔直伸出两根手指,笑嘻嘻地等待工藤晴香的答复。

工藤晴香呵呵一笑,“一个小时两万,我可付不起。”

“不不不,是一个小时两千哦?我原价可是20万日元。”

工藤晴香沉默了两秒,又再次露出微笑,“我承认远藤小姐确实有点魅力,但不是老娘的菜,赶紧去找别的大妈或者小姑娘吧,别在我眼前晃悠。”

远藤祐里香扁扁嘴,对于工藤晴香的无情驱赶,她反而翘起二郎腿,赖在这不走了。

“那个,远藤前辈……”

“干嘛?”

中岛由贵被此时心情正不爽的远藤祐里香吓傻了。

“有顾客点你……两个小时陪她逛街。”

“知道了。”

远藤祐里香没好气地瞪了无辜的中岛由贵一眼,随后光速变脸微笑向工藤晴香告别。

工藤晴香放下杯子,同样回以假笑。

“赶紧滚。”

这次的金主是个仅有十八岁的小富婆,远藤祐里香基本上完全被唤作工具人驱使,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等凌晨一点再回到店里,她已经快累成一摊烂泥。

“yukki,远离这些购物狂,不然会变得不幸!”

在吧台边瘫在桌上的远藤祐里香十分郑重地警告自己这个到现在还没接到一单的小后辈。

夜店的大门被人一脚踹开,店里的人好奇向气势汹汹的男人看去,远藤祐里香皱紧眉头,想礼貌性警告一下这位非法闯入者,结果下一秒她就被拎起领子,脸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就是你勾走了我老婆!”

远藤祐里香扶着中岛由贵的手,吃痛地摸了下脸上的肿块,一脸纳闷地看着对方。

“你老婆弯了不是因为你自己不行吗?还有,你老婆哪位?”

男子被这一番话彻底惹毛了,轮起凳子就要砸下去,还好被从休息室赶来的明坂聪美和其他牛郎拦住了。

在一番哄骗以及赔了点小钱后才终于把这尊大佛给送走了。之前也出过类似的事件,当时的受害者直接被打的住进了icu,要不是明坂聪美认识点人,不然店都保不住。

远藤祐里香被带去休息室做个简单处理,全程在旁旁观的工藤晴香只是默默喝着饮料,小声说一句“活该”。

“不去医院真的没事吗?都出血了。”

中岛由贵小心给远藤祐里香上药,担心关注她的身体状况。

远藤祐里香忍着疼的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没事没事,脸上受点伤可以更引起顾客的关注~”

“今晚早点回家休息。”

明坂聪美拍拍她的肩膀,轻轻叹气。

“不再多给点钱?”

“滚。”

“守财奴!”

——————

工藤晴香惯例地坐在老地方,听说今天上了新酒,所以早了点时间过来品尝品尝。

这次比远藤祐里香先坐在她对面的,是店里唯二的两名男性牛郎,他们俩其实盯上工藤晴香很久了,只不过一直因为远藤祐里香在她身边转悠所以没敢上来搭话。

“这位小姐总是一个人,失恋了?”

“酒好喝吗?是我调的哦。”

面对两名牛郎的车轮战式骚扰,工藤晴香发现原来远藤祐里香还算是惹人爱的。

“小姐您叫什么?方便告诉我吗?”

工藤晴香继续充耳不闻,抱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看电影。

两名牛郎不死心,毕竟难得看到长得这么好看的客人,于是继续发动攻势。

“你们两干什么呢?”

远藤祐里香出现在两人的身后,随后在工藤晴香的注视下坐到她身边,亲密搂着她的肩,顺带还极其自然的捏了捏她的脸。

“这是我女朋友,你们俩找别人去。”

两个家伙这才罢休,垂头丧气地回后面去了。

“啪!”

响亮的一巴掌结结实实打在远藤祐里香的脸上,工藤晴香这可真是用了大力气。

远藤祐里香艰难地起身移步对面,左边脸前两天被人打了,右边脸今天又挨了一下,真是双喜临门。

“我这不是帮工藤小姐吗……”

“我跟那两位帅哥聊的正欢,需要你帮?”

远藤祐里香瞬间红了一片的右脸让工藤晴香忍不住发笑。

“这样啊……那聊天归聊天,这两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呵呵,这么贬低自己的同事不太好吧?”

远藤祐里香的表情难得略微有些严肃,她瞥一眼四周,随后压低声音。

“如果工藤小姐不想第二天早上起来全身是伤,并且经历一次堕胎的话,还是离远点比较好哦?”

“……”

“啊,客人在叫我,我过去了,我刚刚喝了杯酒,记在工藤小姐头上了。工藤小姐偶尔请我喝次酒,不过分吧?”

“……你可真不拿自己当外人。”

稍微对远藤祐里香的告诫有点感动的工藤晴香,现在真想再给她一巴掌。

酒钱倒是出乎意料的不贵,是店里的廉价酒之一。

“工藤小姐,您的蛋糕。”

中岛由贵彬彬有礼地为工藤晴香送上慕斯蛋糕,蛋糕顶上的小块巧克力刻着工藤晴香的名字。

“谢谢。”

不用想都知道又是那个受金主欢迎的死皮赖脸的牛郎小姐。

工藤晴香这次没有毫不客气地拒绝,而是略微打量了一下同样模样不赖的中岛由贵。

“我问一下,点你的话一个小时多少钱?”

终于有客人愿意要自己了,中岛由贵完全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劲儿,用比平时稍大的音量回答工藤晴香,“1万日元每小时。“

工藤晴香点点头,身体往后倾斜,靠在柔软的豪华沙发背上,自己背后的这一桌就是远藤祐里香所照顾的,她们俩的对话刚好能一字不落地被她听见。

正如工藤晴香所想,远藤祐里香的脸上虽然笑容不减,但明显手上动作不安分了。她借着帮金主拿酒的理由路过工藤晴香那一桌,然后毫不留情地一脚揣在中岛由贵的小腿上。

“痛!”

中岛由贵差点倒在桌子上,她一脸错愕地盯着面无表情,若无其事的远藤祐里香,工藤晴香偏过头偷笑,手里的酒泛起层层涟漪。

“一万日元一个小时是吧?不如陪陪我?”

工藤晴香没有放过被夹在中间的小可怜,好在中岛由贵迟钝的小脑瓜在远藤祐里香阴森的注视下反应过来了,一边尬笑,一边用拙劣的演技推脱逃离。

不知过了多久,远藤祐里香的金主说自己头晕想吐,让前者带着她去卫生间,趁着这会儿功夫,远藤祐里香刚好偷瞄一眼隔壁桌工藤晴香的状况,然而座位上空无一人。

今天走的好早。

远藤祐里香略微有点小落寞,连扶着金主腰的手都更松了些。

到底说这些常年混迹夜店的人都带点骗人的本事,这个金主只是装头晕,目的是在把远藤祐里香带到没人的地方发泄欲望。

远藤祐里香被推到隔间旁边的小角落,金主粘着她想要她主动。这种情况下远藤祐里香确实有点为难。

洗手池突然传来开水的声音,远藤祐里香抬头看向那边的镜子,发现是工藤晴香在洗手,好巧不巧,她也通过镜子的反射看见了她。

工藤晴香没做声,只是安安静静地洗自己的手,不过有故意把水放小,使得洗的时间更长。

远藤祐里香一挑眉毛,搂紧金主的腰,低头吻了下去。

工藤晴香明显顿了一下,她关掉水龙头,抽取旁边的纸巾擦手。远藤祐里香抬起眼帘偷窥镜子,发现工藤晴香注意到自己的视线后低下了头,随后拿着包离开卫生间。

送走金主,远藤祐里香这才坐到工藤晴香对面,漫不经心地看一眼吃完了整体,却独留那一块巧克力的慕斯蛋糕。

“牛郎小姐完事了?”

工藤晴香撑着脑袋刷手机,完全不想看她一眼。

远藤祐里香抿了下嘴唇,双手抱胸若有所思,“嗯......漱口水味道一点都不好。工藤小姐不会吃醋了吧?”

“真不好意思,我对牛郎没兴趣。”

“那......对我这个人呢?”

工藤晴香抬起头,对方脸上带着贱兮兮的笑,她莫名想在她大病初愈的脸上继续留下拳头印记。

远藤祐里香见她不回答,于是双腿一蹬,脑袋往后一仰,用着无奈委屈的语气说道,“有些人啊——嘴上说自己对牛郎没兴趣,结果刚刚又在聊牛郎的价格——”

工藤晴香被她的模样逗笑了,放下手机,随口问了一句,“我了解了解市场价有什么问题吗?万一上次远藤小姐报给我的价格还高了呢?”

远藤祐里香安静了两秒,然后立马弹了起来,眼睛里倒映着不断变换色彩的亮光。

“意思就是说,工藤小姐想点我了?”

工藤晴香抬手玩弄头发,沉思了一秒,“2千日元每小时,现在还作数吗?“

“那是当然了,而且工藤小姐想去哪我都奉陪。”

“......你确定?”

工藤晴香弯起嘴角,笑着看远藤祐里香听到目的地后呆住的可爱表情。

——————

打开客厅的灯,工藤晴香感叹一句原来牛郎家也不乱。

远藤祐里香随手将脱下的西装外套扔到旁边的桌上,然后上前一步将工藤晴香压在墙上亲。

工藤晴香将右手抵在两人中间,然后皱起眉头。

“酒味好重。”

“那我去洗澡。”

趁远藤祐里香拿衣服之余,工藤晴香才好好打量起她的房间。

“不是店里的王牌吗?怎么住的这么寒酸?”

“我这叫不乱花钱,持家。”

远藤祐里香说的理直气壮,实际上钱都拿去养纸片人了。

工藤晴香只是呵呵一笑,她才不会信一个牛郎的鬼话。

拿完衣服,远藤祐里香又粘了上来,偷亲一口换来了不痛不痒的一巴掌。

“这个给晴香。”

远藤祐里香往工藤晴香的手里塞了把钥匙,随后从背后搂着她傻笑,“我家的备用钥匙,晴香要是有空,也可以帮我装饰一下我这穷酸的小破屋。”

工藤晴香撇撇嘴,应了一声。

——————

第二天上班,中岛由贵打电话给远藤祐里香,说她的私服昨晚没带走。

“行,我等下来拿,祐里香晚点过来。”

“?”

中岛由贵的脑瓜子嗡嗡的,她狐疑地看一眼手机号码。

我没打错啊???

志崎桦音换好衣服,听中岛由贵跑过来说自己的疑惑。

“远藤前辈不是从来不跟客人发生关系吗?”

志崎桦音表现出一脸平静并对中岛由贵的愚钝摇了摇头,“那不是客人。”

“嗯?啊?......喔!”

——————

“感觉远藤君比以往好像更精神了呢。”

金主搂着远藤祐里香的胳膊打趣道。

“只是最近养了只猫而已。”

远藤祐里香面带笑意,坐在她对面一桌的工藤晴香一边喝酒一边直翻白眼。

更精神了当然是好事,这惹得金主更喜欢她了,隔三差五给她塞小费,顺带还搂她的脖子亲了下脸。

“哟,还收获了小富婆的香吻一枚呢。”

远藤祐里香看一眼手机里的短信,笑容不减,当无事发生。

“工藤姐,您的酒和甜点。”

又被当工具人差使的中岛由贵都快跟工藤晴香混熟了。

“谢谢,甜点你拿去吃吧,我不想吃。”

“啊这......不太好吧?”

中岛由贵看着甜点上画的爱心,背上直冒冷汗。

工藤晴香优雅地拿起叉子将上面的红色果酱搅成一团。

“那我也不能要,啊哈哈,kanon酱找我,失陪了!”

中岛由贵这次学乖了,自己这条没见过世面的小鱼绝对不能跟这两个姜太公接触太深。

一会儿功夫,工藤晴香发现远藤祐里香已经起身从自己身边过去,而她则跟平常一样听着舒缓的音乐,喝着美酒看窗外的夜景。

“等会下班了让你亲回来。”

远藤祐里香弯腰在工藤晴香耳边低语,手里的果酱笔在蛋糕上重新画了个爱心。

工藤晴香继续喝着酒,上扬嘴角,瞥一眼刚落座,冲自己微笑的远藤祐里香。

评论(1)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