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工藤小姐和她的三只狗狗(欢乐向/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欢乐向1k字的小短篇,咱也不知道算不算含cp,所以就不打cptag了。

——————

我叫工藤晴香,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平时在家没事会练练吉他,逗逗家里养的三只狗狗。啊,说起我家的三只狗,真是没一个让人省心的。之前是抱着这辈子绝对不会谈恋爱的心理所以养了三只,现在发现,可能还是养狗比谈恋爱麻烦。

先来说说家里的大狗,aiai,是一只哈士奇,没错,跟所有的哈士奇一样能把家里屋顶给掀了。说她蠢吧,她又怂恿另外两只狗狗一起拆家,讨好人的本事也一流。说她聪明吧,只要是她一个偷溜出家门,绝对会迷路,还得让家里的小金毛yukki找回来。

最让人气愤的是,我总收到邻居富田家的控诉,说aiai总跑去他们家欺负养的小鸡仔富田麻帆。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溜出去的?!

再是家里养的二狗,有利息,一只大金毛。虽然她比aiai乖多了,但是,太粘人了!!!特别喜欢上我的床,十天早上,有八天绝对是被这家伙舔脸舔醒的!我窝在沙发上打游戏,钻到我身上妨碍我;我吃饭她扒我腿上,瞪着她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我,是我不给你饭吃吗那么看着我?!

每次粘我身上一堆金色狗毛,凶她,她就特别委屈地趴在地上,一边嘴里发出呜呜声一边摇尾巴,眼睛里还闪泪光,我真是……想生气都气不起来。不过有利息虽然粘我,但很怕生,看见陌生人跟我搭讪就挡在我前面,对着那人大声吠叫,搞得别人以为我养的不是温顺乖巧的金毛。嘛,有利息也很让我安心就是了。

最乖最怂,也战斗力最弱的就是小金毛yukki了。该说是因为还是只小奶狗的原因吗,真的超级没用!天天被一只叫志崎桦音的小白猫欺负,被拍了两爪子yukki绝对不会还手,还一边哀嚎一边回家找家里的两只大狗哭诉。不过我看到yukki这么回来的时候,一般那两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正在被我训话,所以根本没空理她。导致yukki只能往家里院子的小角落里藏,虽然每次都被志崎桦音逮到。

——————

“有利息!不是说了我做事的时候不能趴我身上的吗?!”

被巨大的金色狗头挡住视线的工藤晴香一个劲儿把坐在自己腿上的有利息往下赶。

“呜呜……”

有利息委屈,伸出舌头舔工藤晴香的手,然后又是脸、脖子,讨好自己的好主人。

“你还舔!”

“呜——”

有利息被无情赶出了书房。

“汪!”

蹲在门外看戏的aiai和yukki似是在嘲笑被主人嫌弃的有利息。

“汪汪汪!”

“汪汪!”

狗狗之间的战争爆发了,客厅里的狗叫此起彼伏,一声比一声打。

书房的门被狠狠打开,两只拖鞋各狠狠命中aiai和有利息的大脑门。幸免于难的yukki摇着小尾巴飞快溜进沙发底下,看着大姐二姐被主人狠狠教训。

——————

“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kdhr是在说梦话吗?”

“这是梦见什么了皱着眉头……”

“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吧?毕竟吃饭还能睡着。”

处在睡梦中,手里还捏着半个汉堡的工藤晴香被三个人好奇围观。

“咔嚓!”

“有利息你相机声音没关!”

“牙白,忘记了!”

远藤祐里香慌忙抱着手机后撤,相羽爱奈和中岛由贵回头刚好看见工藤晴香抬起头,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嗯……”

工藤晴香半眯眼盯着笼罩在自己身上的三道阴影,歪歪头,满脸疑惑。

“我家的三只傻狗怎么成精了?”

“?”

“?”

“?”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