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停更,永驻b站

lof,6

工藤小姐想吃降压药(2)【mahoai/同人文】

注意避雷!严重ooc预警!这篇是mahoai的日常,最近已经懒到只想写短打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工藤晴香不情不愿地关掉闹钟,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给自己用口水洗脸的三只狗,一边抱怨周末怎么这么短一边起床洗漱。

“我去上班了,你们仨在家听话点。”

工藤晴香惯例地出门前叮嘱一句,哈士奇aiai在左,大金毛有利息在右,中间夹着个小金毛yukki,三只狗乖巧坐在玄关处,尾巴摇成了花。

这是有多想让我走啊?!

工藤晴香抽搐嘴角,临走前改口,“对新沙发好一点,听见没有?”

“汪!”

“嗷嗷!”

“汪汪汪!”

门一关,三只狗就炸锅了。yukki迅速蹦到新沙发上打滚,有利息一口咬住新抱枕甩来甩去,aiai溜进院子里围着围墙刨了一圈没找到自己挖的那个洞,毕竟早在一周前就被工藤晴香发现并请人给填上了。

aiai蹲在地上委屈地嚎了好一阵,随后光速竖起耳朵,摇着大尾巴跑到一处角落转来转去。

工藤家旁边的是富田家,这家邻居养了只小鸡仔叫富田麻帆,浑身金黄,头顶一撮棕毛,哪怕aiai不去闻味道,光看外形都能从一大群小鸡里把富田麻帆给揪住来。平时工作日的白天工藤晴香出门上班,aiai会从自己刨的洞里跑出去,然后轻松越过隔壁富田家两米不到的围墙找小鸡仔富田麻帆玩。

人家也“乐意“跟她玩,aiai巨大的狗头凑过来时,富田麻帆就会一边尖叫一边蹬着自己两条小细腿“吧嗒吧嗒“往里窜,aiai这会儿就会一边兴奋地吠叫两声一边追上去抓她。被抓住后的富田麻帆凭借自己如同金黄小球一般的娇小身躯从aiai的怀里挣脱,然后找小角落躲起来。

每天几乎都会上演这样的玩闹,反正aiai是乐此不疲。

因为洞被堵上,aiai已经近一周没见到富田麻帆了,时不时从围墙外传来富田麻帆快乐的鸡叫声,aiai每次听见就会先在围墙下打转,然后又耷拉着耳朵委屈往家里另外两只狗狗的怀里蹭。

“嗷,嗷嗷……”

这次也不例外,再次逃脱院子无果,aiai的尾巴像个大扫帚一样无力垂下,左右晃荡,见自家大姐这幅模样,yukki反应迅速,马上找了个小角落躲起来。有利息也想躲,奈何体积太大只能到处乱窜不被aiai抓住。

“呜——”

终于发现自己被嫌弃了的aiai发出凄惨的哀嚎,开始摧残院子里的花花草草。

可能是看不下大狗的这幅惨状,也可能是怕等工藤晴香回来发现自家院子一片狼藉,自己会挨一顿骂,有利息从客厅里拖出一把椅子到围墙下,然后示意aiai过来。

“嗷!嗷嗷!”

aiai又开心了,三两下从椅子上起跳,艰难翻过围墙,一边狼嚎一边跑去隔壁家了。

“汪,汪汪。”

yukki一爪子拍在有利息的大腿上,似乎是在责备她。

等会儿aiai怎么进来啊?

“汪!”

跟我们没关系,晴香只会惩罚她。

有利息的眼神变得犀利,颇有幸灾乐祸的意味。

——————

视角换到隔壁富田家的富田麻帆身上,这会儿因为已经一个星期没被隔壁那只傻狗骚扰而正开心地跟笼子里的奶棕色小仓鼠伊藤彩沙玩。

仓鼠是夜行性动物,晚上跑轮健身,白天就缩在窝里休息,富田麻帆很喜欢看伊藤彩沙睡觉,有时自己也会靠着仓鼠笼跟着一起打盹。吃了睡睡了吃,两位的生活大同小异。

如果没有那只哈士奇的话就是这样。

“汪!汪汪汪!”

“叽?!”

富田麻帆惊恐地睁开眼,身上毛茸茸的金色绒毛炸成了球,她看见aiai完美从围墙外跳进,吐着傻了吧唧的大舌头朝自己超高速地奔来。

“叽!叽叽叽!!!”

她怎么又来了啊!!!

富田麻帆扑棱自己的两只小翅膀,细脚狂蹬。

“汪!汪汪!”

aiai一个飞扑,富田麻帆刚好被地上的小石头绊了一下滚到了一边。因为在空中无法转向,aiai成功撞到棚子下的柱子上,坚硬大脑壳都给撞得有点蒙。被巨大动静吓到的伊藤彩沙在笼子里不停乱窜,“吱吱”地怒骂。

富田麻帆快速从地上爬起来,一个急转弯窜到围墙底下,脑袋塞进下面的小洞,两只脚高速蹬地,“嗖”一声爬出了院子。

aiai跑到围墙下转来转去,歪着个大脑袋疑惑半天。

“汪?”

怎么不见了?

思考了老半天才想明白人家小鸡仔是逃出去了,于是赶紧也跟着翻出围墙。富田麻帆终究体积太小,跑不太远,好在灵活,在草丛里左窜右窜把aiai耍的团团转。

玩鬼抓人玩了半天,富田麻帆一个急转弯突然不见了,aiai在附近找了半天也没找着。眼瞅着天色越来越暗,aiai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开始找回家的路。

虽然狗狗嗅觉灵敏,会认路,但是刚刚追富田麻帆的期间下了场小雨冲淡了气味,再加上aiai第一次跑这么远。是的,这个贪玩的家伙迷路了。

“呜,呜呜……”

不玩了,我们回家吧。

aiai呜咽着,想把富田麻帆叫出来,然而根本一根鸡毛都没见到。她跑到路边想找人求助,然而硕大的体积和凶神恶煞的面容把路人吓得不轻。

在原地磨蹭的越久,aiai就越找不着回家的路,距离夜晚越来越近,aiai缩到树底下发抖。

aiai很怕黑,只要身边没有熟悉的人或朋友在就会害怕到颤抖,这件事之前还被工藤晴香调侃过。

“aiai明明让很多人怕,自己胆子却这么小。”

现在aiai就只想富田麻帆赶快出现,别留她一个人在这么陌生的地方。

听见外面已经没什么动静了,富田麻帆才从洞里出来,抖掉身上的雨水,大摇大摆地往家走。

“呜,呜!”

“叽?”

第一次听见那只讨厌大狗发出这么可怜兮兮的声音,富田麻帆忍不住好奇凑过来看。

富田麻帆终于出来了,aiai的眼里闪着泪光,想要扑上来舔舔她,然而前者早已做好了准备,她一有什么不太好的举动就光速跑出十几米远。

“嗷呜……呜……”

笨蛋aiai又只好缩回去,可怜巴巴地望着富田麻帆。

富田麻帆甩甩小脑壳,小爪子一步一步靠近,见这个庞然大物没敢动嘴动爪,就狠狠地朝她的鼻子啄了一口。

“嗷!!”

aiai疼到从地上弹了起来,随后又委委屈屈地缩成一团,还把脑袋凑过来让富田麻帆啄。

“呜……”

你开心就好。

富田麻帆毫不客气,又朝她鼻梁上啄了好几口,见她一副委屈吧啦但又不敢吱声的模样,解气了,叫唤两声,让她跟着自己走。

虽然语言存在差异,但aiai还是看懂了她的意思,大尾巴摇成了花,屁颠屁颠地跟在这个金黄色小肉球后面。

终于到家门口了,然而工藤晴香因为加班现在还没回来,自己也不可能跳进三米高的围墙,aiai又只能耷拉着脑袋看向富田麻帆。这会儿天空又刚好下起了小雨,富田麻帆嫌麻烦地叫两声,但还是陪aiai在屋顶下躲雨。

这家伙当床睡真不错。

富田麻帆找了个最好的位置,舒舒服服地瘫在aiai的毛里睡觉。

“?”

巨大的湿润物差点没把富田麻帆舔飞出去。

“叽!”

富田麻帆生气地狠啄一口aiai的肚皮,后者马上收回舌头闭上嘴,瞪着大眼睛呜咽。

僵持不到十秒,富田麻帆因为倦意继续打盹。

这下,aiai的巨大舌头直接把富田麻帆舔翻了。

“叽叽!叽叽叽!”

“汪!嗷呜——”

晚上十点,当工藤晴香看见自家哈士奇窝在家门口,隔壁富田家的小鸡仔也窝在她肚皮上睡觉时,那个血压整宿整宿地降不下来。

评论(3)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